關懷愛滋疾病者愛心-愛滋拼布被

    

關懷愛滋疾病者
     愛滋病(AIDS)又稱「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」,人類在感染愛滋病毒後通常不會立刻發病,可能在感染後六個月甚至長達十年或更久才有症狀發生。這種病毒會使人類失去抵抗病原體的能力,甚至喪失生命。

     輸進或接觸被愛滋病毒污染的血液、血液製劑, 與感染愛滋病毒之靜脈藥癮者 , 共同使用注射針頭、針筒, 接受愛滋病毒感染者之器官移植, 嬰兒也會由其已感染病毒的母親在妊娠期、生產期、或因授乳而得到愛滋病毒。

    
仕林拼布 繼去年深獲好評的中正紀念堂愛心拼布大展 - 福爾摩莎, 我們的家- 之後; 為響應協辦 - 關懷愛滋疾病者 -  特別發起邀請 深具愛心的學員, 發揮大愛精神特別製作 10 幅愛滋拼布被, 免費提供 希望工作坊 作為愛滋病防治宣導展示之用. 在此感謝學員熱情參與, 犧牲奉獻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精緻作品, 這份愛心深值敬佩,  今特別在本網站開設專欄介紹作品與同好共賞.

     善意提醒您!!  歡迎觀賞, 圖案有版權, 請勿仿製, 以免觸法.

名稱:燕秀的愛心
作者:周燕秀  小姐 
名稱:聖母頌  
作者:余明美  老師 
名稱:母與子 
作者:郭金芬  小姐 
名稱:米老鼠 
作者:白素月  小姐
名稱:貓族樂園 
作者:王芳玉  小姐 
 
活動海報

 

名稱:飛躍的生命 
作者:喇滇多杰  小姐 
名稱:燦爛之歌 
作者:林莉棠  小姐 
   
 名稱:豐收 
作者:阮文亞  小姐 
名稱:婦女哲思 
作者:林月娟  小姐 
名稱:慈母心  
作者:朱若梅  小姐
 
關懷愛滋病 

 


  

 Shih Lin Quilt Art  

新址:11163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57巷2號1樓
Add: 1F, No.2, Lane 57, Fude Road, Shilin District, Taipei, Taiwan
Tel: 886-2-2881-6716   FAX:886-2-2881-9169 
e-mail :info@slq.com.tw